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为什么家长婴儿割礼

为什么家长婴儿割礼
我们必须非常小心,如果我们要尊重沟通和说服谁的家长选择婴儿割礼。大多数父母谁爱割礼的婴儿谁相信他们是为孩子做最好的爱心的人。我们需要对使用煽动性语言非常小心,因为我们只会疏远他们,并创建一个防御性对我们的任何想法。我们需要了解的选择背后的动机割礼,如果我们要开始影响改变。 父母的原因是多方面的,许多割礼。这里有几个: 1。错误的信仰=包皮是没有价值的,它是一个无用的皮肤皮瓣。割礼是一种无害的程序和宝宝不会觉得累。割礼是唯一的办法,我可以实现我的孩子所声称的健康益处。虽然明显虚假的,许多人相信这些割礼的神话。答案在这里,就是要挑战这些信念教育。 2。服从医学权威=如果我的医生说我需要做的,那么它必须是正确的。有些人已经买下了推迟到医学权威,而医生总是最清楚。医生也是人,很容易受到偏见,偏见,错误,错误的信仰,不能胜任工作,医疗事故和不道德的行为。这在医学界的一贯正确的信念需要被轻轻与尊重,对婴幼儿医疗部门的意见建议割礼挑战。 3。宗教义务=这是最难处理的。归根结底,是从宗教社区内发生的变化需要。一些犹太人已经创建了一个备用仪式上说,不涉及割礼(英国人沙洛姆)。尊重和尊严,无论是这里需要多少或如何,我们强烈反对。 4。无知=谁的父亲说:“我希望他看起来像我”是不是真的想他的儿子在这个非常时刻。深吸一口气,然后慢慢地教育和说服。 5。文化=非常相似,宗教义务,并要求从教育和改变。 6。投资程序=在已经割礼一些家长感到非常投入和有关程序,很难改变或说服,以上所有建议适用于防守。 7。科研=从非洲的研究说,如果我将我的儿子割礼防止感染HIV他。这种虚假的信念产生于所谓的科研犯错误。我们必须教育所有这一切科学研究价值拉丹,不可能不犯错。研究者可以解释数据,与强调他/她想要查找或发布,可与ommisions研究者什么想做的他/她的研究而闻名制成。在这里再次教育是关键。提示在讨论非洲研究=该研究并未证明终身的唯一保护幕保护。包皮环切的男性的研究中大量成为感染艾滋病毒,即使他们得到更多关于从手术治疗教育,从性别更长了弃权票,并给予更多的时间和有关的愈合时戴避孕套从手术期间的重点。近10倍,许多与会者辍学作为被感染的研究,艾滋病毒感染状况不明。这些研究是提前结束夸大效果。在研究对象绝大多数是感染艾滋病毒,因此,为何是由研究人员找出了100%安全套使用和比较这些对割礼组没有尝试,为100%安全套使用超过割礼有效=最大的可能是的! 但研究人员并不想发现这个问题后报告。该reseach只适用于成人割礼的志愿者,并与艾滋病毒流行率较高,而不是婴儿或低发病率国家的人口。非洲人口的研究已经发现了许多具有较高的艾滋病毒割礼人口比非cirumcised人群感染率。这里需要的强烈信息是安全性行为及避孕套只能防止艾滋病毒,并在对男性和女性割礼的地方保护面临更大的感染风险虚假的信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